NY4P in Epoch Times: NYC Parks received $44M funding, highest in 30 years

NYC Parks received $44M funding, highest in 30 years. / 纽约市公园获4400万元拨款 近30年来最高

June 28, 2019

【大纪元2019年06月28日讯】(大纪元记者黄小堂纽约报导)27日,纽约市议会议长张晟(Corey Johnson)、市议会公园委员会主席顾雅明,以及纽约市公园局局长Mitchell Silver等,在皇后桥公园(Queensbridge park)召开记者会,宣布2020年为“纽约市公园年”,纽约市2020年财年预算中,将有4,400万美元经费用于纽约市公园的改善和维护,这是近30年来纽约市对城市公园最大的拨款。

张晟介绍,2020年财年预算将从下周7月1日开始执行,4,400万美元的经费将使纽约市五大区的公园一年四季更干净、更安全和便利。经费中将有600万美元用于增设公园执法人员、1,910万美元雇用200位维护工人、100名园丁等。

市议会公园委员会主席顾雅明表示,纽约市公园长期以来很多故障的设施没有维修。现在有经费就可增聘公园维护员工和执法人员等,“公园第一重要就是安全、第二是干净(没有垃圾),第三个就是(设备)维修要好。”

顾雅明补充说,这些资金可以更新损毁的公园长椅、饮水设施、增设厕所等,也可处理游民睡在公园、民众在公园抽大麻问题。

对于有些腹地范围较大的公园有游民游荡,顾雅明表示,这个问题涵盖范围比较大,以后会有公园执法人员处理,让游民回到收容所。顾雅明说经费中的600万美元会用于增聘80位公园执法人员,避免公园中发生犯罪行为。此外,法拉盛社区常有长者在公园里面跳舞,之后法拉盛的民众来到公园就会感受到公园变得安全干净了,晚上也会有路灯照明。

担任New Yorkers for Parks义工近10年的梅少华住在布碌崙,他说这笔经费对纽约市五大区的公园很重要,因为纽约市公园长久以来的游民和清洁问题,让民众不敢去享用公园。梅少华介绍,该机构每年组织纽约市的义工种植水仙花,超过50万株。

这笔4,400万的经费是市议会近30年来给纽约市公园局最高的拨款,在市议会议员支持下通过的预算。◇

责任编辑:家瑞

Read the article on the Epoch Times website